关于

哈哈哈我的妈耶果然昨晚上又梦见他们了还是特叛逆那种哈哈哈还分了好几趴:
①优酷偷偷摸摸在大晚上放了一集zh,说是之前那个结局是上半集,这个是下半集才是真的结局,你们知道梦里那种3D实景的感觉吧,我看了好一会儿发现结局变成了刑侦片还特真实特吓人。就看到有三个女生大晚上大家放学都走完了在龙大里面打架,准确地说是两个女生合起来打另一个女生,三个人拿着砍刀还打特狠,要不是人少都可以说是火并了,边打边喊“我知道你是凶手”“凶手是你”,然后楚哥跑出来救落单那个,结果落单那个还是打不过,那个女生就自焚引着那两个女生同归于尽了,看着看着最终的凶手又不是她们,然后我又看了一遍还没看到结尾剧情就又变了,我现在都还在想凶手是谁……
②第二天去上学,我的前桌是楚姐(没错是楚姐不是楚哥!)和小锅巴,我问楚姐我们学校是不是昨晚上烧死了人,楚姐在追星,说: “诶你给巍巍投票了吗!”我说我投了,然后楚姐就开始跟我聊头天巍巍和面面两家dw投票互相diss。这时候,我,的男朋友,章!远!(梦里真好什么都有……)进了教室,满含深情地——递给我一个薄皮大馅的肉包子……我掰开的时候那画面还是慢放特写肉馅,舌尖上的中国,懂吧。
③放学了我们四个一起等公交车,章远说: “我们去看巍巍吧!”我也是不晓得为什么我听到这个特别高兴就说好,一瞬间车就开过了,然后那个公交站台就开始动起来了,跟高铁似的追公交车,我心想这玩意儿咋这么快还不给我点保护措施,大概是真的太快了,一下给梭醒了……
梦到章远男朋友是我的锅林风我错了,但是章远真的好好看啊,就算他手里捏着大包子也全身发光的那种好看,而且包子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我这一天天的梦飞出了天窗……

评论(1)
热度(32)

© 啊乾乾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