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我要给自己的梦甜醒了跟连续剧似的,可能我最近沙雕论坛体和ABO粮看太多,前两天梦见巍澜带着大庆一家三口看楚郭参加的恋爱真人秀电视节目,昨晚上梦见自己是沈巍助教,师娘是赵云澜,还怀孕了,然后沈老师就各种宠啊,我说我给师娘泡杯茶吧,沈教授说别泡茶给泡橘子皮水吧,我们学校(龙大)还办演唱会,我还碰见我们初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了呢,还下雨来着,然后赵师娘就在办公室跟着唱Everybody Rock your body Everybody Rock your body right Backstreet's Back alright Alright!然后正好唱到alright!我就被赵师娘和闹钟一起惊醒了……哎,师娘你说你要不唱那个alright就好了,说不定我还能看着你生孩子呢……梦里真好什么都有……说了这么多……想看文了233333

评论(14)
热度(58)

© 啊乾乾乾 | Powered by LOFTER